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要求迅速收心归位 重大项目开工复工

编辑:陶倩2017-02-06 08: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2月4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新春团拜会,要求大家提精振气,迅速收心归位;早谋划早布局,加快重大项目开工复工,争取第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通报了大浪街道2017年春节期间值班情况。据悉,大浪街道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和应急防护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做好假期值班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节前全面部署,节中各社区、各部门认真落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查违、食品安全及应急处突等重点工作。

据统计,节日期间,大浪街道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共出动治安辅助力量1865人,做好人口密集区域现场秩序维护,确保了节日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同时,加大安全检查力度,重点清查和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的场所,以及非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等安全隐患,共排查销售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营业门店326家,农贸批发市场9个;检查可能存在烟花爆竹的各类场所311家(处)。节日期间,大浪街道总体形势有序、平安、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抓紧安全生产不放松,重点排查非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等安全隐患,抓好森林防火。同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狠抓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往前冲,推动大浪街道经济社会稳定发展。(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