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安监全员“大练兵”强素质树形象

编辑:卢东勃2017-01-23 11:44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1月23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陈晓怡)1月22日,观湖安监以加强队伍能力建设为主线,以提升履职能力为目标,启动为期三天的业务技能全员“大练兵”活动。

此次活动除邀请坐班安全专家对危险化学品专业知识、综合安全管理、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知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知识、职业危害及其预防措施等内容作了专题培训辅导外,还特邀武警消防中队官兵进行队伍军事化训练及消防器材使用培训,并将于活动结束后采取闭卷及实操相结合的考试方式对练兵效果进行验收,确保活动效果取得最大化。

通过“大练兵”使观湖安监全体巡查员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切实解决工作上的不良作风,全面提升安监巡查员理论、业务和综合素质水平,积极打造一支“三个过硬”(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和“四会”(会监管、会检查、会执法、会服务)安监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