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两会消息

龙华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钟荫腾当选区政协主席

编辑:卢东勃2017-01-20 17:53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左起)仙新民(副主席)、陈贤彪(副主席)、钟荫腾(主席)、黄海广(副主席)、杨东辉(副主席)、梁兴华(秘书长) 

钟荫腾在媒体见面会上讲话。

当天下午4时30分,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钟荫腾率区政协领导班子第一时间与媒体见面。钟荫腾表示,龙华区政协首届领导班子肩负着团结和带领政协队伍开启区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历史任务,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努力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钟荫腾对媒体发表了简短讲话。他代表区政协首届领导班子,衷心感谢新闻媒体对会议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蓝图,激发新动力。”钟荫腾表示,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是在龙华区设立的历史节点上,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启龙华发展新纪元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说,面对组织的关怀和厚爱,面对委员的信任和支持,面对人民的重托和期盼,面对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将身上的压力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努力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钟荫腾表示,新常态,提出新要求;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协将做到五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坚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政协参政议政的实效;始终坚持以民为本、履职为民,积极协助区委区政府察民情、解民忧、纾民困;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汇聚起推动龙华发展的强大力量;始终坚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努力构筑委员发挥主体作用的履职平台;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推动区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