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城管局情暧园林工人 表彰先进园林绿化工作者

编辑:陶倩2017-01-18 10: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美丽龙华绿意浓,一抹抹绿色背后,是园林绿化工人的精心管养。为表达对园林绿化工人的敬意和关怀,日前龙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为110名优秀园林绿化工人代表送去温暖。

1月17日,一场主题为“绿色新龙华,情暧园林人”的关爱慰问活动在龙华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一组组绿化工人日常作业的照片印刻在展板上,向市民展示园林绿化工人的作业内容,成为一道美丽风景。

龙华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冯冬向园林绿化工人致以新年问候,并将慰问物品发到每一位绿化工人手中。舞台下,爱心企业安排了理发师,为绿化工人免费理发;深圳市衣旧情深环保促进中心将市民捐赠的衣物整理、消毒后供绿化工人挑选。现场还以新年愿望册的形式将园林绿化工人的新年心愿记录下来,作为城管部门了解基层诉求、民生调研的素材。

当天的活动还表彰了22位先进园林绿化工作者。专业摄影师为园林绿化工人们全程拍照,现场打印照片赠送给他们,让他们留下难忘记忆。(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罗嘉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