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黄麻埔社区开展新春公益便民活动

编辑:陶倩2017-01-18 10: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大浪街道黄麻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送福进万家”为主题的关爱外来劳务工新春公益便民活动,通过义诊、义剪、送春联、派发福袋等形式,给外来工送上新春祝福。本次活动共服务390人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小朋友穿着义工服走街串巷送新春福袋,正在进行保洁的环卫工笑着接过福袋连声道谢,不少居民接过福袋后开心地展示里面的礼物。据了解,“送福进万家”关爱外来劳务工新春公益便民活动共持续了三天,前两天亲子义工家庭与社工一起走家串户,将新春福袋送到居民手中,第三天,社工邀请了书法老师殷晓华和他的学生以及社区热心居民唐和老先生为居民写春联和“福”字,同时开展义剪和健康咨询服务,通过多种形式为居民送“福”,让居民提前感受过年气氛。(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王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