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宣传部门为建设新龙华提供思想引领精神动力

编辑:陶倩2017-01-17 08: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1月16日上午,龙华区宣传部门召开宣传舆论筹备组第八次会议,贯彻学习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黄启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和政治自觉,高举旗帜、奋发有为,为建设新龙华提供思想引领、精神动力。

黄启键指出,区一届一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龙华五年来的发展成果,准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发展蓝图,重点明确、定位清晰,为龙华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黄启键强调,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一是深入推进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以高度的政治敏锐和政治自觉来学习党代会报告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发挥主流引导作用,用担当的精神、责无旁贷的理念来开展宣传文化工作。组建区级讲师团,为各单位、各街道提供党代会精神的宣讲辅导,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二是扎实开展党代会部署的宣传文化工作。建立宣传文化系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工作台账,明确任务、目标、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按时按质完成任务。扎实做好意识形态、新闻舆论工作,开展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文化工作,加强文化品牌和文体设施建设。三是切实做好宣传文化系统的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机遇意识、改革意识、实干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用“五个意识”来统领全区宣传文化工作,着力抓好宣传部门队伍筹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宣传文化队伍素质,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建设新龙华提供思想引领、精神动力。(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马腾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