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召开2016年社区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编辑:杨维易2017-01-16 23:18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1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为强化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党建意识,提高福城街道党建工作水平,1月16日下午,福城街道2016年社区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龙华新区组织人事局组织科主任科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等共36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社区结合PPT展示就2016年本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各社区挂点领导对本社区党建工作情况报告进行点评。随后,参会人员针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测评并进行投票。

龙华新区组织人事局组织科主任科员王国栋对述职进行点评,他认为福城党工委在基层党建工作中体现了四个“高”,领导重视程度高,社区党委书记自觉性高,社区工作热情高和社区服务水平高。

最后,党工委书记、街道主任陈贤彪对此次述职考核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此次述职考核会准备充分,图文并茂展示各社区的党建情况。各社区书记都能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在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转作风等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工作成绩显著。他认为社区党建工作做得好不好的标准是:一是社区党委书记有没有发挥带头作用;二是社区党支部有没有发挥火车头作用;三是社区党员有没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有没有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五是为群众做了事有没有出事。

此次述职考核会议,不仅让街道领导和各界代表对社区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社区在回顾一年来工作时,既看到了成绩,又发现了不足。今后,各社区将围绕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找准差距和不足,全面促进社区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