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举办青工新春联谊会 80名环卫工人成座上宾

编辑:杨维易2017-01-16 23:10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大浪青年梦中心气氛火热。

龙华网1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吕丹红/文 义国锋/图)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1月13日,对于大浪街道辖区企业青工们来说,是一个特殊而又熟悉的日子,因为每年这个时候,大浪街道都会专门为他们举办一场以“和谐大浪•情系青工”为主题的新春联谊会,至今已十一届。今年除了青工、义工代表,现场还特别邀请了80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大家围坐一起边吃大盆菜边看表演,现场歌声、笑声、掌声汇成了欢乐的交响曲。

据悉,新春佳节将至,辖区部分企业青工即将踏上返乡旅程,为体现对企业和青工的关怀,增强青工对大浪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家园意识,大浪街道专门在青年梦中心这个青工们梦想落地开花的地方举办第十一届“和谐大浪•情系青工”新春联谊会,并为600余名青工、义工、环卫工代表送上了一顿热气腾腾的大盆菜团年饭。当晚,虽然天公不作美,冷风携带细雨扑拥人面,但大浪青年梦中心却气氛火热,席间欢声笑语不断,场面温馨热闹。大浪街道还精心准备了舞蹈、歌曲、杂技、魔术、模仿秀等精彩节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浪义工联编排的情景舞《都市红马甲》,以舞蹈的形式展现了义工们日常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开展“双提升”行动、慰问老人、互帮互助等公益行动,带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除了看表演,吃盆菜,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龙华区、街道办相关领导以及辖区企业家代表为大家送出了250分礼品,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