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健康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走进富士康

编辑:杨维易2017-01-13 21:22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龙华网1月1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 何丽筠)1月13日下午,由福城街道公共事业办组织开展的“健康知识进万家”系列专题宣传活动之十一——卫生与健康“两会一纲”专题宣传活动及“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暨2017年元旦春节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走进富士康鸿光园区,吸引了大批企业员工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义诊咨询台、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派发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向群众宣传新的卫生计生政策法规、科学的健康知识、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巧妙的有奖抢答方式为没有返乡的企业员工,留守儿童的父母,对其进行健康宣教,增强监护意识和健康意识,不断促进留守儿童及流动人口的身心健康,为美丽福城创造幸福家园。

据了解,福城组织开展这次以“健康知识进万家”系列专题的宣传活动及关爱关怀专项行动,目的是为了贯彻“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推动“大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推进常住人口家庭的全面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