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魔兽》电影主题展来到龙华 在观澜湖新城重磅展出

编辑:陶倩2017-01-13 08: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正版《魔兽》电影主题展终于要来深圳龙华了!1月14日,由官方授权的大型《魔兽》电影主题展将首次登陆深圳观澜湖,魔兽的粉丝和影迷们不仅可以观赏到从海外空运来的上百件好莱坞原版道具,更是能登临著名的暴风城王座,并且体验炫酷的VR。

据介绍,此次“魔兽来袭——大型《魔兽》电影艺术展”由传奇影业官方授权,于1月14日-2月14日在观澜湖新城重磅展出。此次魔兽展览分为部落区、联盟国王宝座、毁灭之锤、衍生品销售区、VR体验区五大部分。巡展带来了上百件《魔兽》电影道具、武器和服装,其中有多件重要道具,包括原装打造的毁灭之锤,还有按照1:1比例打造的莱恩国王宝座、宝剑、盾牌以及洛萨人物原型等。此外,在《魔兽》的VR互动体验区域,参观者可以戴上VR眼镜,化身莱恩国王,亲身感受骑着狮鹫翱翔在艾泽拉斯上空飞翔的刺激。展览现场还能买到种类繁多的电影官方授权周边产品,包括正品手办、T恤、充电宝、抱枕、马克杯等。

去年《魔兽》电影火爆上映,全球总票房达27.4亿元,而中国贡献的票房达14.6亿元。全国掀起了一股又一股“魔兽热潮”,很多《魔兽》迷对短短的两个小时的电影意犹未尽,这也催生了线下的《魔兽》电影IP展。作为魔兽全国巡展活动的一部分,这是《魔兽》电影主题展首次来到珠三角地区。

据主办场地观澜湖新城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配合这次《魔兽》电影主题展,观澜湖新城还推出了互动抽奖、满额送礼、体验VR等许多相关活动,相信能够给《魔兽》迷们带来一次不一样的惊喜体验。(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巍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