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福民社区派发新春大礼包 380名青工收获温暖

编辑:杨维易2017-01-03 21:59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员工兴高采烈领取大礼包物资。

青工从企业义工手中接过矿泉水等物资。

龙华网1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郑碧 戴振军)春节临近,很多员工准备回家过年了,给员工送点什么,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企业的温暖呢?1月2日下午,福城街道办福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顺景园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一场主题为“情系顺景,喜迎鸡年”的新春返乡大礼包派送活动,380名企业员工领取到返乡大礼包。

据了解,这是福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龙华新区社会建设局社企对接“家文化,心归属”项目支持下,专为春节返乡青工旅途需求量身打造的倾情馈赠活动,大礼包内容方便面、矿泉水、牛奶、面包、湿巾及纸巾等乘坐长途车必备食品和清洁佳品。

拿到大礼包的青工都非常开心,说自己回家的时候不用再买食品了,大礼包内所准备的物资足够自己坐火车回到家乡。“这么多年了,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派送回家礼包的,好开心啊!谢谢你们啦!”一名三十多岁的青工一句平实的话语,表达了全体青工们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的认可。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郑社工介绍,为社区务工人员送新春大礼包活动在顺景园企业是第一年,但在社区已持续开展了三年,主要是通过派发返乡大礼包形式让青工感受社区温暖与关怀,增加他们对社区的归属感,此项活动深受社区青工的欢迎,而中心未来也还会持续开展此活动。

 

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合理发放物资。

企业员工分批排队签领大礼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