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节日不忘安全 观湖面对面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编辑:卢东勃2017-01-03 23:25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1月3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陈晓怡)“这个培训好,很要紧也很及时,对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的安全管理促进和帮助很大。”节日期间,观湖街道大和工业区深圳市数码龙电子有限公司一陈姓主管在参加完安全生产“面对面”教育培训后感慨的说。

“通过培训,不仅使企业员工掌握了更专业更全面的安全知识,还真正扭转了企业负责人对待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与态度!让企业负责人扭转对待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让企业负责人扭转对待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据悉,为不断增强辖区企业员工安全意识,预防和控压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观湖街道自去年年底在辖区全面启动以劳动密集型企业为重点的安全生产“面对面”教育培训活动,以“送教上门、现场教学”为基本模式,组织安全专家深入每家参训企业一线车间排查安全隐患,并结合行业特点及排查出的隐患制定针对性的培训内容,真正把准了企业的“脉搏”,实现了培训效果的最大化。

截至1月2日,观湖街道已进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面对面”教育培训60场次,共培训60家企业员工4200余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