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舟水”一波接一波 龙华区防御巡查一轮又一轮

编辑:陶倩2019-06-12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住建局


全面消除住建领域安全隐患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昨日,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区住建局进行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汛期安全工作。

在建筑施工领域,区住建局及时将区有关防汛防风指示和要求传达到每个工地,并组织开展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整治行动,对在建工地防汛防风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累计出动586人次,检查项目115个,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35份、责令停工通知书4份。在既有房屋领域,区住建局组织街道、社区等房屋安全工作人员对处于低洼地势、危险边坡等区域的房屋进行巡查,共出动32人次,分别检查了9处危险边坡、200余套老旧房屋,要求相关单位做好防汛措施。

在燃气领域,该局加强瓶装燃气安全检查力度,共出动检查人员14人次,检查瓶装燃气站、服务点20家次。在物业领域,该局加强物业管理区域巡查工作,对29个住宅小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消防工作巡检,累计出动检查人员66人次,共发现安全隐患206处,下发整改建议书12份,后期将复查整改情况。在小散工程领域,该局持续对全区小散工程开展巡查整治工作,累计出动检查人员70余人次,发现安全隐患60多处,现场告知项目负责人及时整改,同时将相关安全隐患清单转发给各街道办城建科督促整改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