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舟水”一波接一波 龙华区防御巡查一轮又一轮

编辑:陶倩2019-06-12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

加强巡查监控严防地质灾害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邵林勇 邱晓思)因近期连续降雨,土壤含水量较高,龙华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形势严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迅速响应、科学部署,积极做好强降雨期间地质灾害各项防御工作。

该局加强重点隐患点巡查,组织人员对重点隐患点进行巡查,截至目前,共出动巡查人员96人次,巡查地质灾害隐患点32处,未发现有不可控的安全隐患,未发生地质灾害险情。

同时,该局加强在建边坡治理项目隐患排查,组织全面排查辖区内在建边坡治理项目,强化对人员密集区、灾害易发区、重点防范区在建边坡治理项目的隐患排查,加强防控、监控,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应对”。

该局加强了应急值班值守,认真落实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地质灾害工作人员和专家全部到岗,并密切关注天气情况,保持与各街道的信息畅通,实时掌握最新的地质灾害隐患巡查排查情况,确保万无一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