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舟水”一波接一波 龙华区防御巡查一轮又一轮

编辑:陶倩2019-06-12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

消除暴雨影响 迅速恢复秩序

大浪街道工作人员巡查水道边坡,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詹文彬)针对近日的持续强降雨,大浪街道组织三防办成员迅速行动,深入一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10日-11日,该街道共排查各类隐患492处。

10日-11日,大浪街道累计降雨量达86毫米。对于出现的持续强降水,大浪街道高度重视,提前部署防御工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社区工作站及居委会工作人员在水库、河道、危险边坡、旧村老屋等隐患多发区域开展隐患排查、处置等工作。排查过程中,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处置积水3处、管道污水倒灌现象1处。

为了做好防御工作,该街道各社区工作站还通过实地走访巡查和短信、微信、宣传单等方式,提前联系社区、企业、经营单位,加强防灾避险预警。两天来,该街道交通、市政等单位也各司其职,在辖区积极开展交通疏导、垃圾清扫、排水排涝等工作,用最短时间恢复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