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玉翠社区搭建交流平台 凝聚义工队伍

编辑:陶倩2019-04-23 09:13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林淑云)为了给社区新老义工提供一个互动交流机会,以推动志愿服务的开展,形成参与志愿服务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近日,龙华街道玉翠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玉,因你而翠”义工茶话会活动。

活动当天,社工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义工们介绍了各自负责的领域,并对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简单介绍。在互动环节,社工引导义工们互相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做义工服务的心得体会,互动中还穿插了击鼓传花小游戏,场面十分活跃。参加活动的义工表示,听了一些“老资历”义工分享的故事,感动之余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所做的义工工作,未来将更加努力服务社区,回报社会。

据社工介绍,通过本次茶话会活动,为新义工和老义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义工间相互熟悉,有利于以后义工服务的开展。除此之外,活动还提升了义工们对“玉翠青”义工队伍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社区服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