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首届歌手大赛首战告捷 五场海选圆满结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2 14:2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姬雪玲 梅亦楠) 4月20日、21日,龙华之声•“音”你不凡龙华区首届歌手大赛海选活动如期举行,分别于大浪街道六一学校、龙华九方购物中心、民治大润发世外桃源、龙华文化艺术中心报告厅激情开唱,尽管海选过程中始终下着雨,但选手们依然按时赶到现场参赛,选手们比拼火热,观众们热情不减,活动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整个海选可谓卧虎藏龙,精彩纷呈,既有选手们不同形式、各样曲风的演唱,又有专业评委的精彩点评。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还有很多原创音乐作品展示,让我们看到龙华歌手特有的艺术原创力,参赛选手尽情展现自己的创作才能和歌唱天分,喜悦和自信的表情洋溢在脸上。活动现场,掌声、尖叫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同时吸引了许多购物聚餐、外出娱乐的市民朋友驻足观看,许多现场围观的市民踊跃报名,拿起话筒从台下走到台上,参与比赛,一展歌喉。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