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街道普法志愿队开展团建活动 加强团队凝聚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08 14:3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近日,由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城街道统战和社会事务科、福民社区宜心益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活力丹湖法治社区”服务项目为提升普法志愿者团队建设水平,组织普法志愿者对营造社区法治氛围经验进行学习,提升社区居民尤其是来深建设者人群的维权意识,在沙井法治文化公园举行普法志愿者团队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30余名普法志愿者参与其中。

上午志愿者们来到了深圳六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之一的沙井法治文化公园。一同参观了公园的各项设施包括法制标语,名人语录,法律宣传以及党的发展历程,从中获取营造社区法治氛围新思路。在浓厚的法治氛围中,志愿者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碑前齐声朗读了宪法第二章(权利和义务)其中一段,以表达对宪法的敬意。

下午志愿者们在进行一系列团队游戏后每组派出代表对当天的活动收获进行分享和总结并且针对目前项目情况和社区居民需求相结合,提出了有关的建议。负责人也表示后续活动将积极采纳大家的建议,把普法活动宣传得更好,让广大社区居民尤其是来深建设者同志们能够知晓我们的服务。

据悉,项目开展以来建立了普法宣传基地、律师值班室等设施,帮助社区居民普及法律知识,对居民运用法律进行专业指导,同时还建立了普法志愿者团队,利用业余时间在社区、学校、周边超市等显眼的位置进行项目与普法宣传引导居民尤其是来深建设者关注自身权益,增强大家的维权意识。接下来还将在市场、工业区等进行有针对性的特色宣传。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