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国际人才大会落幕 龙华区连续四年获得“突出贡献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8 20: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今年龙华启动首届“突出贡献人才”评选表彰活动,他们是龙华“蝶变”的见证者,龙华崛起的强大助推器。

“我处在一个创新最好的地方,也处在一个创新最好的时代。作为年轻一代,我想不出什么理由不去奋斗。我和我的团队用创新回报社会,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深圳中科飞测智能制造高精度自动化检测团队的带头人陈鲁先生说道。

被赋予“填补光学检测技术空白的拓荒人”称号,2019年4月15日,在龙华区宝能科技园金色大厅上,陈鲁代表深圳中科飞测智能制造高精度自动化检测团队,站上龙华区首届“突出贡献人才”颁奖舞台。

一座城市发展的潜力和动力,与该城市集聚了多少人才息息相关。2019年龙华区启动首届“突出贡献人才”评选表彰活动,以向为龙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团队)致敬。同时,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龙华分会场上授予颁奖,这不仅是在向全球范围传递龙华“好声音”,而这些“突出贡献人才”,更是龙华“蝶变”的见证者,龙华崛起的强大助推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