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提早谋划 福城街道吹响创文工作冲锋号

编辑:陶倩2019-04-22 15: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宇光)为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深入持续开展,4月19日,福城街道召开福城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会议传达龙华区第一季度社区文明创建专项测评及第一季度城市交通文明指数测评通报会精神,并对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早谋划,重整行装,吹响福城创文工作的冲锋号;要全面解读2019年创文工作的新任务,深入分析街道的问题和短板;要研究部署新一年创文工作的目标方向,明确工作思路和方法,精准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安排部署工作。各部门、各社区要对照测评标准各司其职,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实效落实到人。二要自查整改,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各责任部门要相应成立督察组,对各自任务落实的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督查,坚持发现问题“不遮丑”、督查整改“不护短”,对各测评点位做到主动发现问题,积极整改提高,确保测评工作全面达标。三要加强督查,抓好测评工作落实。对各责任单位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实行限期整改,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必要时实施公开通报。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氛围。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宣传报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态、工作成果和先进经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