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创意十二月”将首次引入城市定向赛

编辑:陶倩2018-11-20 08: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本届活动龙华区主题为“发现龙华之美,创意涌动新城”。

龙华区企业无人机表演。(资料图)

2017龙华区创意十二月开幕活动。(资料图)

成果亮出来 展现产业发展的活力

今年以来,龙华区从政策扶持、专项活动、品牌建设、业态培育等多个维度着手,促进文化创意产业提质增效升级,打造龙华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龙华区以“融合·创新”的发展理念,释放“创意+”能量,完善政策引导体系,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着力鼓励企业创新、培育新兴业态、支持原创产品、加快园区发展,加强活动推广和品牌建设。传统产业的底蕴、时尚设计的风采以及新兴业态快速成长,构成了龙华区文创产业的“这边风景”。

在今年“创意十二月”,全区文化创意产业将呈现最新发展成果。发现、演绎、展示、交流、互动、体验……“1+20”系列活动将诠释传统文创品牌的新优势和各类新兴业态的魅力,市民朋友将真切感受到发展的活力和文化的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