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龙华“微马”激情开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18 10:3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11月18日上午,2018年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

3000名参赛跑者与龙华现代有轨电车一起从观湖世纪广场活力出发。

3000名参赛跑者与龙华现代有轨电车一起从观湖世纪广场活力出发。


深圳新闻网11月18日讯 (记者 卢东勃  郑瑞欣 通讯员 孙茂菲 曾宇宁) 11月18日上午8:30,2018年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正式开跑,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龙华区领导黄启键、韩荡、李友华、邓艳东、仙新民等共同为赛事鸣枪发令,3000名参赛跑者与龙华现代有轨电车一起从观湖世纪广场活力出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有来自国外、港澳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赛道总长度也从去年的10公里增长至15公里,真正围绕有轨电车赛跑,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参赛乐趣和挑战性。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基普依格以47分19秒率先冲过终点,获得赛事男子组冠军,殷晓雨以59分2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