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龙华“微马”激情开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18 10:3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激情开跑。


激情开跑。


比赛现场的拉拉队。


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基普依格和奥迪玛分别以47分19秒和47分47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亚军,第三名为来自广西的马水旺,成绩为50分13秒;而女子组冠军则由殷晓雨夺得,成绩为59分20秒,陈丽臣、周清兰以59分35秒和59分54秒的成绩分获女子组第二第三名。龙华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韩荡,副区长邓艳东等领导嘉宾为赛事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获得者颁奖。

据悉,为保障本届微型马拉松赛事的顺利进行,赛事主办方在筹备工作上做足了功夫。在最受关注的医疗保障层面,组委会共出动医疗救护团队50人,并设立了3层“防守生命线”:第一层生命线是沿赛道每2公里便设立一个固定医疗点,医疗点前50米都设有明显标志;第二层是沿着参赛选手的行进路线,组委会在每100米处都设置了一名熟练掌握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的志愿者,协助现场医疗救护;第三层是在赛事现场配备救护车及5名携带AED除颤仪的工作人员,随时准备应对参赛选手的突发状况。此外,为了维护活动秩序,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龙华区共出动公安干警、交警、安保等力量约1300人次,志愿者380人,并且通过智慧警务系统进行全程监控,确保整场活动安全进行、圆满结束。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