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北站社区开展反邪禁毒活动 讲解相关危害

编辑:胡安坤2018-11-16 13: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为加大对毒品、邪教危害的宣传教育力度,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反邪的良好氛围,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禁毒反邪斗争,创建“平安民治”,11月14日下午,民治北站社区网格员在创业花园青年广场举行以“全民反邪教同心奔小康”为主题的反邪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网格员发放禁毒反邪宣传资料、张贴禁毒反邪警示标语,邀请居民关注定期宣传相关知识的微信公众号,并对居民进行禁毒反邪宣传,通过答疑解惑的方式,与居民沟通交流,耐心讲解,让广大居民进一步树立“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意识,深刻认识毒品、邪教的危害和禁毒、反邪的重大意义,自觉做到远离毒品、邪教,宣传禁毒、反邪知识,教育家属、子女防邪拒毒,达到全民禁毒反邪的目的。

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周边近300名居民热情参与,记者了解到,民治街道的社区网格员持续结合社区特点开展宣传,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