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强势亮相第二十届高交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14 14:3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高交会龙华展区。

龙华区展馆人头攒动。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欧晓洁) 11月14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龙华区展馆设在会展中心1号馆,在展览期间,将全方位展示龙华区位、资源、交通、产业优势和科技创新成果。

此次高交会,龙华展馆以科技蓝为主基调,结合广深港高铁全线开通,突出了深圳北站和高铁元素。整个展区采取“1+3”布局,“1”即为龙华区的总体情况,包括龙华区基本情况介绍,深圳北站周边重点产业空间沙盘及图文展示,梅观科技创新走廊规划,智慧龙华重点项目介绍(智慧环水、智慧交通、平安城市三个项目)。通过总体介绍,展示龙华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及2018以年来在科技创新、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3”为龙华区最具产业优势的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三大产业,包括展示三大产业现状、规划以及产品成果。

龙华区今年有132家园区和企业参展,将集中展示龙华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等领域的技术成果,借力“中国科技第一展”舞台,向世界推广龙华区创新创业环境,展示龙华区打造3000亿元产值梅观科技创新走廊的雄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