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八景”评选活动初评结果出炉 诚邀您当评委

编辑:陶倩2018-11-15 08: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线上投票活动将在深圳市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官方微信号开辟的专用通道进行。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推荐和初评,由龙华区经济促进局主办,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承办的“龙华八景”评选活动初评结果日前出炉,观澜版画基地、观澜红木家居艺术街、大浪时尚小镇等16个景点获提名。活动主办方诚邀广大市民当评委参与复评,为自己喜爱的景区投票打CALL。

据介绍,“龙华八景”评选活动由龙华区经济促进局主办,龙华区委宣传部和深圳市旅游协会指导,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承办,于11月1日正式启动,经过近半个月的推荐和初评,共有观澜版画基地、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鳌湖艺术村、观澜红木家居艺术街、观澜古墟、国瓷永丰源、观澜山水田园、大浪时尚小镇、深圳北站、上围艺术村、龙华星空绿道、羊台山森林公园、富士康智慧农业基地、虔贞女校、望野博物馆、白石龙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等16个景点获提名进入复评。

目前,复评已经正式启动,其中线上投票活动将在深圳市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官方微信号开辟的专用通道进行,占评选总分的40%,诚邀广大市民朋友来当评委,为您喜爱的景点投上宝贵的一票。本次投票活动持续10天,每个IP每天限投8张选票,每张选票只能投给一个景区。同时,为确保投票活动公平公正,活动主办方专门聘请了专业技术团队,防止恶意刷票行为。此外,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通过抽奖的方式,抽出60位幸运评委,分别赠送美联红木工艺品、永丰源国瓷、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VIP套票。

另据了解,在线上投票的同时,“龙华八景”评选活动组委会还将邀请市旅游协会代表、区委宣传部代表、区经促局代表、区旅促会代表、媒体代表、景点代表、旅行社代表、旅游行业专家代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龙华八景”评选活动复评委员会,对各个提名景点进行考察复评,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2月初揭晓,并在相关媒体上公布。后续,活动主办方还将在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下,组织开展“龙华八景”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提升“龙华八景”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