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拟新增788个“宜停车”泊位 目前正公开征求意见

编辑:周艳蓉2018-11-14 09:05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11月13日,深圳市交委发布关于公开征求龙华区路边停车泊位设置方案意见的公告。公告称,市交委对龙华区道路进行了排查,拟在龙华街道、福城街道、民治街道、观湖街道、大浪街道和观澜街道共18条道路上设置788个“宜停车”泊位。

11月13日,深圳市交委发布关于公开征求龙华区路边停车泊位设置方案意见的公告。公告称,为进一步提高原特区外路边停车泊位的利用,规范停车秩序、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持全市路边停车管理的统一性和公平性,市交委对龙华区道路进行了排查,拟在龙华街道、福城街道、民治街道、观湖街道、大浪街道和观澜街道共18条道路上设置788个“宜停车”泊位。

其中,桂月路拟设置泊位60个,樟阁路设置39个,荣福路设置112个,溢佳路设置59个,新丹路设置100个,福庆路设置27个,翠幽路设置79个,景龙太平路设置62个,沿河路设置10个,玉翠三街设置19个,民清一路设置11个,华天路设置47个,永乐路设置21个,简上路设置63个,上芬小学路设置18个,新牛路设置21个,油联路设置18个,黎光工业路设置22个。总共788个“宜停车”泊位。

根据《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市交委现就以上18条道路路边停车泊位设置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于2018年12月12日前反馈给市交委。邮寄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花果路30号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503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