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举办联谊会 13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脱单”

编辑:陶倩2018-11-14 08: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婉婷 文/图)11月10日,由大浪街道妇联主办的“邂逅爱情心动未来”青工交友联谊会活动在深圳美律电子有限公司(专场)和新百丽(深圳)有限公司分别举行,现场促成13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

两场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新百丽公司、豪恩工业园区、大浪时尚小镇园区企业和美律电子公司的25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中,设置有“你划我猜”、“七拼八凑”、“杯水传情”、“猪八戒背媳妇”等丰富有趣的互动节目,一下子拉近了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的距离。现场气氛火热,得到企业员工一致好评。

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青年男女们还拿着爱的号码牌,寻觅着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在表白环节,几名男青年现场向心仪女子表达倾慕之情,最终获得芳心并牵手成功。

据大浪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社会工作节奏快,由于青年职工忙于工作、交友圈较狭窄等原因,适龄青年择偶难问题已成为一大社会问题。“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拓宽辖区青年职工交友圈,为他们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该负责人表示,今后,大浪街道妇联将继续发挥“娘家人”作用,关注适龄青年的婚姻问题,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