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文化广场部分宜停车泊位“罢工”

编辑:胡安坤2018-08-15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龙华文化广场附近有不少宜停车泊位无法使用。对此,相关部门在回应时表示,受附近工地施工影响,确实有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暂停时间约为一个月。

据王女士反映,日前,她到龙华文化广场游玩,将车停泊在深圳书城龙华分店施工工地对面的宜停车泊位后想要付费时,发现宜停车小程序出现“该泊位已暂停使用,请到其它泊位停放,避免违章停车!”的提示。

记者从龙华道路交通管理中心龙华大队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因为龙华文化广场附近的工地正在施工,施工内容涉及地下管道,可能影响到部分宜停车泊位,施工方已向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提出申请并获得批准。该负责人表示,宜停车泊车位的暂停使用时间在一到两个月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宜停车泊位编号606356—606362这七个泊位在使用宜停车泊位付费程序付款时,都会出现暂停使用的提醒。

对此,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中心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碰到宜停车泊位显示暂停使用时,建议市民选择可以使用的泊位进行停车,否则车辆可能会影响工地施工,违规停放将被罚款。(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