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下早社区:玩转智能手机我也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15 09:2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肖静玲)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也希望接触更多这一新潮事物。为了让老年朋友熟悉智能手机的使用,近日,大浪街道下早社区开展了“智玩手机·快乐学习”老人学堂技能提升小组活动,社区共有12名长者参与小组中。

本次小组共有5节,中心社工组织社区老人们进行“快乐相识你我他”“视听软件一起学”“手机社交圈子大”“安全防骗需谨慎”等主题的学习与分享,由浅到深,循序渐进,通过一对一的辅导方式进行现场演练操作,让老人们有效掌握智能手机使用。老人们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在小组中结交了好友,拓宽了朋友圈,更学会了“线上”互动,生活中微信联系,老人们的儿女虽不能时时在身边,但是通过学习使用智能手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不仅满足中老年群体实际生活需求,特别是满足老人群体对学习智能手机、拓宽生活圈子的需求,同时具有一定的提升和支持性。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