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民健身,益童奔跑”万人公益跑活动落幕

编辑:彭桂红2018-08-10 12: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全民健身,益童奔跑”活动在中航格兰郡阳光花园开展。


8月8日是第十个全国“全民健身日”,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在观澜中航格澜郡阳光花园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益童奔跑”万人公益跑活动,参与者完成在共享跑步机上跑步5.2公里,便可将跑步里程转化为运动物资捐赠给留守儿童。


活动当天,来自各行各业的健身爱好者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引来不少群众围观。健身爱好者通过体验、参与健身运动,向着快乐、健康出发。


今年的全民健身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8月8日起至10月中旬还有广场舞项目比赛、篮球公开赛和乒乓球公开赛。此外还有十大公益培训活动,包括滑冰、跳绳、乒乓球、国际象棋、篮球、网球、羽毛球、足球、围棋、高尔夫十个项目。以及体育利民系列“体彩杯”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包括武术、跆拳道、围棋和健美操四项比赛。活动期间将免费开放体育场馆,吸引更多人就近参加健身活动。


虽然“全民健身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健身早已融入人们生活的每一天,和健康相伴,与幸福同行,这不仅是时代的呼唤、百姓的期盼,也是新时代年轻人的追求。


作为深圳市体育产业的推动者,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体育服务,培养市民的体育兴趣及体育技能,通过体育锻炼达到健康身心、体魄强健的目的。(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孙茂菲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