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科创局举办科技政策惠企辅导会 助企业发展

编辑:彭桂红2018-08-10 11: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创业氛围,8月8日,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在银星科技园举办了科技政策惠企辅导会(第一期),来自中小微创新100强企业、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近300人参加了此次辅导会。


会上,区科创局详细解读了《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实施细则》,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政策落实中的问题。为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平台,活动还邀请了多家金融机构进行了惠企金融业务介绍,与企业互动交流,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与会企业与金融机构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辅导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实践性强,为企业申报相关优惠政策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希望区科创局可以经常举办此类活动,让企业可以了解更多相关的政策。(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欧晓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