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编辑:彭桂红2018-08-10 10: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传扬廉洁文化,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弘扬正能量,8月8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街道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前往龙华区道德风范馆参观学习。


据了解,道德馆内设有名人篇、伟人篇、榜样篇、传承篇、典故篇、家训篇、楷模篇、警示篇等八大主题展区,参观人员可以在展馆内,通过展板文字介绍、信息化触控屏幕、视频语音播放、全息投影、VR技术等高科技形式观看到古今中外240多个道德人物的故事、名人大家箴言等内容。参观期间,参观人员通过虚拟单车的形式,加入到“廉洁文化游龙华”活动当中,畅游龙华人文地标,感受龙华的道德文明氛围。


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通过大屏幕观看了因道德堕落走向违纪违法的反面典型案例。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作为街道干部的一员,任何时候都要绷紧防腐这根弦,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永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