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青春“篮”不住 全区首届“工会杯”三人篮球赛开战

编辑:彭桂红2018-08-09 15: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8日晚上,由龙华区总工会主办,观湖街道总工会、民治街道总工会、龙华街道总工会、大浪街道总工会、福城街道总工会、观澜街道总工会承办的2018年龙华区首届“工会杯”三人篮球赛预选赛,分别在观湖街道、民治街道、龙华街道、大浪街道、福城街道、观澜街道六个赛区同时进行,来自全区的600余名职工参与此次比赛活动。通过此次预选赛,将决出48支队伍进入下一轮参加正赛。

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远桥出席本次预选赛活动开幕式。本次活动是龙华区总工会主办的首次覆盖全区的大型篮球赛事,旨在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鼓励职工在工作之余踊跃参加体育锻炼,关注身心健康。与此同时,借此篮球赛的契机,增强各个龙华区企事业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龙华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据了解,接下来龙华区总工会将会继续针对各种文体爱好群体的职工,推出更多精彩的文体赛事,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推进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和“一会三区”建设。(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温景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