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游泳场所第三批水质抽检结果出炉 11家不合格

编辑:彭桂红2018-08-08 17:47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8月7日,市卫计委公布了2018年第三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第三批共抽检游泳场所239家,其中,合格228家,南方科技大学游泳池等11家不合格,不合格率为4.6%。

据介绍,游泳池水质检测指标分别为游离性余氯、浑浊度、尿素、pH值、细菌总数、大肠菌数等6项。不合格指标主要为游离性余氯、PH值、尿素、细菌总数和大肠菌数。卫生监督部门已责令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

截至目前,今年深圳市卫生监督部门已经分3批次对全市持证游泳场所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监督覆盖率及抽检覆盖率均达100%。目前,已责令第三批泳池水质抽检结果不合格的单位立即整改,并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在第三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中,卫生监督部门对第二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不合格的部分游泳场所进行了二次复检。

不合格名单

1.深圳市安居乐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游泳池

2.深圳市玉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雅仕居游泳池

3.深圳市玉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玉雅居游泳池

4.金摩尔(深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鼎丰大厦游泳池

5.深圳市合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锦湖逸园物业服务中心游泳池

6.深圳市京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游泳池

7.深圳市龙之谷游乐园有限公司游泳池

8.深圳市宏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宏发世纪花园管理处游泳池

9.深圳市天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健时尚空间管理处游泳池

10.南方科技大学游泳池

11.侨乐物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新世界倚山花园大型会所游泳池

深圳晚报记者 周倩 通讯员 深卫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