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英维克入选福布斯2018亚洲中小企业榜

编辑:彭桂红2018-08-08 16: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区内的精密温控节能设备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837)再获殊荣!不久前,福布斯评出2018年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单,亚洲共200家企业上榜,英维克成功位列其中。

据悉,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选拔标准为销售额在10亿美元以下,历来营收利润增长强劲的200家亚太地区中小企业。本年度,福布斯在编制榜单过程中,梳理了年营收在500万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的亚太地区上市公司,在多达24000家候选企业中,大约有1400家满足利润、增长、低债务方面的标准,且企业不存在会计、管理或重大法律等问题。

最终登上榜单的200家企业在最近1个财年和3个财年的销售额和每股收益增长都是相对最高的。今年,上榜企业平均年销售额增长62%,销售额总计450亿美元,利润为90亿美元。上榜企业总市值增长22%,达到2540亿美元,股价平均增长27%,各项指标位居行业前列。

据福布斯发布消息,本年度200家上榜企业中,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共有108家企业上榜,占据榜单的半壁江山,上榜企业数量与上年相比增加8家。而这些上榜企业中,有84家为初次上榜企业,充分展现出中国经济的发展活力。

英维克致力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通信网络、物联网的基础架构及各种专业环境控制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互联网、智能电网、轨道交通、金融、医疗、新能源车等行业。公司从事精密温控节能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拥有数据中心温控节能、户外机柜温控节能、新能源车用空调三大产品线,产品兼顾精密温控与高效节能两大关键指标。(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