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法院近日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8-08 11: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龙华区人民法院机关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四个意识”。


近日,龙华区人民法院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们围绕主题,对照党章要求和党员行为“负面清单”,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按照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


接下来,龙华区人民法院将组织全院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和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动新时代龙华区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快建设新型行政区法院,为龙华区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庄小美 林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