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编辑:彭桂红2018-08-06 10: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4日上午,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福城实际部署安排福城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


会议提出,区委一届四次全会是区委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区委一届四次全会对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做好龙华区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工作任务,为全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指明了方向,也为福城服务全区发展大局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结合街道实际,就如何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发展的形势和任务。要把学习传达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中。同时认真对照区委一届四次全会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把全会精神作为指导街道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总纲,进一步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把新时代福城发展的路子走实、走对、走好。二是要统一思想、明确标准,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福城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担当意识,淬炼政治能力,坚持以争优为荣、以责任为重、以实干为本、以民生为念,勇于创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敢抓敢管,努力破解影响和制约福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推动形成贯彻落实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的浓厚氛围,形成福城方案、打造福城样板、营造福城现象,确保区委一届四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尽快落地生根。三是要转换思路、攻坚克难,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尖兵。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并自觉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提出的“七个率先”的目标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区委一届四次全会对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出的部署要求,在发展经济、城区建设、改善环境、保障平安、增进民生、抓好党建等方面着力,主动在全区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过程中承接福城使命,体现福城担当,展现福城作为。(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伍秋蔚 黄启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