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编辑:彭桂红2018-08-06 10: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3日晚,龙华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观看了街道2018年上半年工作纪实片,回顾了街道上半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紧扣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谋划发展、推动工作。街道各部门、工作站要把学习传达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落实到行动中。同时,把全会精神作为指导街道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总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龙华街道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抓住关键重点,努力在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各部门要强化看齐意识和担当意识,以舍我其谁的气魄和笃定前行的信念,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开放发展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等方面先走一步、快人一拍,努力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推动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在龙华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坚持“奋斗谋幸福、实干创未来”,深刻把握“高视野、高品位、高质量、高效率”原则,在服务企业、改造园区、建设城区、查处违建、改善环境、增进民生、保障平安、推进换届、锤炼队伍、抓好党建等10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加快建设高品质核心城区。(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杨奕 通讯员 孙运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