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编辑:彭桂红2018-08-06 10: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观湖对标“走在最前列”尖兵要求,加快建设“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摄


8月3日下午,在区委一届四次全会闭幕后,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对标“走在最前列”尖兵要求,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具体的措施,“争当尖兵、打造精品”,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


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区委一届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部署,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团结动员全区人民,进一步改革创新、奋发进取,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龙华工作新局面。


会议认为,全会报告政治站位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的要求。问题分析深入、透彻,工作部署实,是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街道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热潮,努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一体贯彻。二是要严格按照区委全会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施意见》《指标体系》两个文件,认真梳理谋划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三是要加快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今年已经过了大半,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具体的措施,“争当尖兵、打造精品”,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


提升城市品质铸造精品观湖


玛格南全球首个多媒体创作营落户上围艺术村;披上“梦幻彩衣”的观澜河成为观湖夜景新名片;“全市轨道交通最难征拆项目”轨道4号线北延段(观湖段)“硬骨头”被啃下;公共文明指数及进步指数排名均居全区第一……


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上半年观湖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条件持续改善,营商环境逐步优化,社会稳定态势得到巩固,城市管理“双提升”继续深化,城市品质不断提高,民生福利水平再上台阶,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


观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曾无非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观湖街道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努力争当“走在最前列”尖兵的新征程中做出观湖贡献。观湖将严格按照市、区的部署安排,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争当尖兵、打造精品”,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坚决打好“三大硬仗”,进一步提升民生幸福水平,全面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按时保质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同时,要突出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营造激励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求真务实、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能力素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