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组织专家巡查指导两个装配式建筑项目

编辑:彭桂红2018-08-06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区住建局组织项目专家,对“天玑公馆保障房1栋”和“安宏基天曜广场E座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展现场巡查指导工作。


在巡查过程中,巡查组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对项目情况的汇报,到现场查看施工情况,并组织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对在实施装配式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与专家进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据悉,天玑公馆和天曜广场项目是龙华区目前负责巡查的两个装配式建筑项目。天玑公馆项目目前的进度是标准层第26层装配式施工中,安宏基天曜广场E座目前的进度是标准层第22层装配式施工中。这两个项目通过装配式建筑实践,探索形成了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和信息化管理“五化合一”的整体管理思路,为推进龙华区建筑工业化建造方式,促进建筑工业化发展建造提供宝贵经验。(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