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99公益日”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编辑:彭桂红2018-08-06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3日,龙华区民政局以第四届“99公益日”活动为契机,指导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和龙华区慈善会联合举办2018年龙华区腾讯“99公益日”动员大会。龙华区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100余人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由区慈善会代表介绍申报的规则,邀请腾讯公益基金等公益慈善领域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分享。会后,专家面向参会人员现场答疑。


会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龙华区社会组织根据第四届“99公益日”活动规则,用心设计兼具创新性、可行性、可推广性、可持续性以及具有龙华区特色的公益项目。二是希望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发挥枢纽型平台功能,以六个街道促进会为抓手,在技术、经费、资源链接等方面给予辖区内社会组织指导和扶持。三是希望龙华区社会组织借本次“99公益日”活动,加强与街道、企业、党群服务中心等互动和合作,整合多方资源,凝聚更多的力量推动龙华区慈善事业发展。


据悉,开展本次“99公益日”活动,旨在磨炼社会组织能力,检验以往工作成果,进一步锻炼社会组织队伍,提高社会组织自我造血能力。龙华区民政局将充分发挥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枢纽型平台功能,以六个街道促进会为抓手,为龙华区社会组织提供公益项目咨询辅导、“一对一”优化培训、资源对接等支持性服务,助力社会组织参与“99公益日”活动。(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王凯 冯旋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