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深港高铁轨道边上的生活垃圾已清运完毕

编辑:卢东勃2018-08-03 15: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截至8月1日,该处临时堆放的垃圾已清运完毕。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生活垃圾堆到了广深港高铁轨道边上了!投诉整整十天了,还没有处理好”,对此,龙华区城管局、民治街道办等部门立即到现场核查相关情况,目前,该处临时堆放的垃圾已清运完毕。

据了解,由于龙华区未设有垃圾处理场所,近两年生活垃圾在市内垃圾处理场所处理量不稳定,生活垃圾处理面临较为严峻形势。且下坪、老虎坑垃圾受纳场近期对龙华区的生活垃圾实行限量进场,导致民治街道的部分生活垃圾只能在广深港高铁铁道边的一块空地上临时堆放。收到市民投诉后,现民治街道市政服务中心已要求清扫保洁企业加快垃圾转运速度,目前该处垃圾量已由600吨减量清运至40吨左右。截至8月1日,该处临时堆放的垃圾已清运完毕。接下来,龙华区将加强除臭消杀工作,并对该垃圾临时堆放点进行全方位冲洗,彻底消除垃圾堆积带来的负面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