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河现数百吨垃圾?相关部门已采取措施清理

编辑:卢东勃2018-08-03 14: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工作人员在现场对垃圾进行处理。


工作人员在现场对垃圾进行处理。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有市民在网络上发帖反映观澜河现数百吨垃圾没及时处理。对此,龙华区城管局、观澜街道等部门高度重视并到现场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

经核查,由于龙华区未设有垃圾处理场所,近两年生活垃圾在市内垃圾处理场所处理量不稳定,生活垃圾处理面临较为严峻形势。且近期深圳市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老虎坑垃圾填埋场减少接纳龙华区生活垃圾,而观澜街道日产生活垃圾310余吨,生活垃圾清运不及时,导致出现了部分垃圾堆积滞留现象。目前库坑转运站已处理垃圾1500吨。为缓解当前库坑转运站垃圾堆积的压力,观澜街道市政服务中心分散了一部分生活垃圾到辖区其他垃圾堆放点。同时,该中心将继续加强对该投诉堆放点的管理,督促清运企业做好现场的消杀除臭工作,强化安全生产作业,做好污水的收集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