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鹏城驾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8-03 10: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重温红色经典,感悟党史精神力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日,福城街道鹏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展览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承诺。支部15名党员、退伍军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参观时,一件件珍贵的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映入党员们的眼中。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追求真理”“坚定信仰”“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通过“信仰”这一主线赫然呈现。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每一幅珍贵的图片资料,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先垂范,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感受到伟人领袖严守党纪党规、严格自我要求,严管家风家规的高尚品格。随后,党员们还参观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丽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