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公益龙华行——龙华街道社会组织外展宣传活动举办

编辑:彭桂红2018-07-31 10: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由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主办,龙华街道社会组织促进会承办的“公益龙华行——龙华街道社会组织外展宣传活动”在龙华公园举办,200多位游园市民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展演区和社会组织宣传区两大区域。来自龙华街道的松和社区佳音广场舞协会、清湖社区清风醉太极拳协会、三联社区春蕾老年红歌协会、圆梦广场舞协会等11家社会组织,为市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龙华街道社会组织促进会、景龙社区龙之韵老年人艺术协会等6家龙华街道社会组织在台下设立展台,向市民宣传协会特色。一部分社会组织结合自身协会特性,开展了义诊、义卖等特色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为龙华街道各社会组织搭建起宣传自我品牌的平台,助其链接和对接社会资源,突出龙华公益社会组织名片。同时也让更多龙华街道居民接触并了解社会组织在社区中提供的便民惠民服务,搭建了社会组织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桥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李秀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