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西部公汽开通高峰专线171线路 直达龙华地铁站

编辑:彭桂红2018-07-31 10: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记者昨日从西部公汽公司获悉,为了缓解福安雅园小区以及周边数万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提升龙观快速路(观光路至大浪南路路段)公交服务水平,方便章阁、福民等片区居民前往龙华中心区,从7月30日起,西部公汽开通高峰专线171线路。


福安雅园小区位于观澜街道,截至目前入住人数超过12000,常住人口超过1万,与此同时,章阁社区外来务工人员数量约14万人次。在高峰专线171线路开通之前,高峰时期经常有居民因公交车满员而挤不上。为了缓解该片区的市民出行难问题,西部公汽公司开通了高峰专线171线路(观澜大富工业区—壹成中心第九区公交总站)。


该线路途经道路为桂月路、福前路、观光路、明浪路、悦兴路、大浪南路、东环一路、和平路、人民路、建设路。停靠站点有观澜大富工业区、星源宿舍、章阁市场、深雅五金塑料厂、塘前村、勋力公司、福城街道办、吉岭新村、深圳二外天桥、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大水坑社康中心、九龙山、河背工业区、三联村委、新城市花园、景乐市场、弓村、山咀头、华富市场、壹成中心第九区公交总站。其中,从章阁、福民片区出发到达山咀头、华富市场站点下车后只需步行几分钟,就可以到龙华地铁站换乘地铁。(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