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少年儿童跆拳道赛落幕 龙华收获17块奖牌

编辑:彭桂红2018-07-27 10: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代表队相关成员与参赛者合影。


7月25日,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18年深圳市少年儿童“体彩杯”跆拳道比赛在深圳市罗湖体育馆落下帷幕。龙华代表队30名队员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收入1金、7银、9铜17块奖牌,团体总分排名第四,同时也荣获了赛事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此次跆拳道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全市有10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赛。龙华代表队共有30名成员参赛,小选手们奋力拼搏,取得不俗成绩。


带队教练陈云坚向记者介绍,为了参加本次比赛,队员们除平时正常训练外,节假日也从未间断过。每一次的训练强度都非常高。有个别队员为了减体重,几天不吃饭,还有些因为多了一点体重而在现场剪短了漂亮的长头发。


虽然团队成员对比赛高度重视,不过通过此次比赛,教练团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队员对比赛新规则、新技术的掌握、运用不全面以及比赛时队员的应变能力不足等。教练团队希望团队能尽快解决自身问题,在以后比赛中争取更好成绩。(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孙茂菲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