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工业园区 增强员工防毒意识

编辑:彭桂红2018-07-27 10: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的防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扎实推进观澜禁毒宣传走向常态化,推动创建绿色无毒工业园区。7月25日上午,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新澜社区工作站,出动十余名工作人员,在银星工业园内开展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工厂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他们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主动参与禁毒行动,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活动中,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以及开展禁毒互动游戏等方式,吸引了工业园内数百名员工积极参与。工作人员多形式、多角度地向他们讲解毒品知识,加深他们对毒品危害性的了解,并引导他们观看仿真毒品,掌握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100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00余份,现场展示32种仿真毒品,300余名员工参与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地激发了企业员工自觉参与禁毒工作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林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