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26 16: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李丽岚)7月25日下午,观澜街道相关领导及统战和社会事务科、安监办、消安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龙华区消防大队和观澜武警消防中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与消防官兵一起共叙鱼水情谊,并为他们送去棉被、大米、食用油、洗衣液等慰问品。

当天,观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吕有伟及观澜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余国强一行,先后来到观澜武警消防中队和龙华区消防大队,为消防官兵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在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与驻军官兵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军民鱼水之情,感谢他们为观澜消防安全及群众的安居乐业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日后在工作中有更多的交流,携手共建平安观澜。

接下来,观澜街道将继续大力支持和关心驻地部队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进一步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党政军民关系,努力开创新时代党政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